苏州医工所科技期刊BME Frontiers正式上线

作者:刘萍萍 时间:2019-03-27

  326日,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苏州医工所)和Science合作出版的首部科技期刊BME Frontiers的期刊网站(https://spj.sciencemag.org/bmef/)、投审稿系统(https://www.editorialmanager.com/bmef/)正式开放。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关注期刊最新动态。 

  201896日,苏州医工所和美国科学促进会签署协议,双方商定联手打造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全新高水平国际化科技期刊——BME Frontiers。数月以来,在主编曹健林教授、唐玉国教授,国际主编张国旗教授、李兴德教授的带领下,经过苏州医工所/BME Frontiers编辑部和美国科学促进会/Science出版团队共同努力,建立了高度国际化的编委会。 

 

  BME Frontiers期刊严格遵守同行评议制度,旨在报道国内外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具有突破性进展的研究成果、综述和观点。近期拟发表的文章主要集中在生物医学成像与传感、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计算医学、神经工程、转化医学以及其他突破性进展等交叉领域。 

  BME Frontiers期刊将利用Science的高影响力国际传播平台和丰富的学术资源,快速提高期刊知名度,比肩世界名刊,促进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创新性科学研究成果的传播和交流。 

  BME Frontiers 期刊将于2019826日,开始OA出版,提供免费全文下载。 

  苏州医工所期刊编辑部网站(bmef.sibet.ac.cn)和期刊微信公众号也已上线,欢迎广大读者关注。 

 

  扫一扫,关注BME Frontiers微信公众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