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郑州分支机构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郑举行

作者:高磊 时间:2019-10-28

  1026日,苏州医工所与郑州市人民政府、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就共建中科院苏州医工所郑州工程技术研究院在郑州举行签约仪式。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郑州市政府副市长史占勇、郑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新亭代表各方进行签约。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郑州工程技术研究院将聚焦高端医疗器械领域,引入苏州医工所成熟的技术、人才和独特的成果转化模式和经验,在郑州高新区建设以医疗器械工程化和产业化为主要方向的新型研发机构,打造既具有研发能力、又具备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孵化能力的平台载体,以此吸引国内外高端人才、科研成果落地郑州,全面提升医疗器械产业价值链,带动医疗器械产业集聚和转型升级,把郑州打造成为医疗器械产业发展的创新高地。 

  本次签约合作,有利于促进郑州经济结构优化、新动能培育、产业转型升级,有利于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及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有利于推动地方经济社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苏州医工所、郑州市人民政府和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