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省长韩俊率党政代表团调研中科院苏州医工所

作者:肖心通 时间:2021-05-22

  520日上午,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省长韩俊率吉林省党政代表团调研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陪同。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艳明等热情接待了代表团。

  在研究所展厅,唐玉国所长首先向代表团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苏州医工所是中科院党组委托长春光机所筹建的,唐玉国对吉林省和长春光机所在苏州医工所筹建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接下来,唐玉国就研究所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两方面的举措和进展进行了介绍,重点汇报了研究所在吉林省开展工作的情况,包括医工结合、共建研发机构、产业化项目落地等。

  在工程化平台,展示了研究所近年来自主研发的高端医疗器械样机。代表团成员对展出的各项成果产生了兴趣,不时驻足和科研人员进行交流。景俊海书记对苏州医工所的发展模式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让更多的成果落地吉林省。他强调,要主动复制推广科技成果转化模式,进一步完善科技人才评价和利益联结机制,发挥市场牵引作用,有效聚集产业资本,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吉林省、江苏省、长春市、苏州市、苏州高新区领导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