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召开ARP实施推进协调会

作者:曹钰华 时间:2011-03-10

为进一步推进本所ARP实施工作,促进管理信息化,迎接新建所ARP项目验收工作,3月9日下午,本所再次召开ARP实施推进协调会。副所长邓强、各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ARP各个模块负责人等17人参加了会议。

综合管理处处长袁艳明主持了会议,他简要回顾了本所ARP一期项目实施的历程与进展情况、二期项目部署落实情况。各个模块负责人依次介绍了各自模块的实施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

邓强副所长最后发表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希望全所职工尤其是各个模块的负责人要以即将到来的ARP验收为契机,充分了解验收标准,熟悉操作流程,做好各个模块关联数据的联调工作,争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验收;同时,他希望本所在达到验收标准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好ARP这个平台,逐渐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提高管理工作的规范和效率,真正让信息化成为工作的必备工具,而不仅仅是单纯为了通过验收,实施ARP项目,推进管理工作信息化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全所职工同心协力、共同努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