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举办国家宏观经济形势报告会

作者:曹钰华 时间:2011-03-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开拓全所职工的知识视野,3月29日,苏州医工所邀请苏州大学商学院沈健教授举办国家宏观经济形势报告会。报告会由综合管理处袁艳明处长主持。所内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广大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沈健教授紧紧围绕2011年三月“两会”上温家宝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从“稳定物价”、“经济结构调整”以及“改善民生”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分析讲解了国家目前的宏观经济形势。沈教授用清晰明朗的思路、诙谐幽默的语言和生动具体的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经济形势教育课,博得了大家的阵阵笑声和掌声。通过学习,大家提高了政治经济理论水平,增长了知识,活跃了思维,拓宽了视野,为更好地完成科研工作打下了一定基础。

沈健教授现任职于苏州大学商学院,是日本信州大学访问学者、中国首届青年经济学者论坛代表,苏州电视台社会经济频道顾问兼新闻评论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