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ARP所级系统实施工作通过中科院验收

作者:曹钰华 时间:2011-04-14

4月13日上午,中科院所级ARP系统验收专家组对本所ARP系统的各项工作进展进行了现场验收。本所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ARP各模块关键用户参加了验收会议。

在验收会议上,综合管理处处长袁艳明首先代表所领导和全所职工感谢ARP中心各位老师一年以来的大力指导,并向验收专家组介绍了本所的筹建工作进展,重点就本所ARP系统实施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在所领导和全所职工的大力支持下,本所早在2009年8月就成立了ARP项目领导小组,2010年6月底完成一期各个模块的部署工作,2010年7月开始试运行ARP系统。截至目前,本所ARP系统一期的各个模块都已顺利启用并运行良好,二期各个模块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即将陆续开始实施。ARP项目的实施,极大地促进了本所管理工作信息化的进程,提高了工作效率。

验收专家组现场检查了人力资源、综合财务、固定资产、科研项目、公文系统,以及二期相关模块的运行情况,听取了系统管理员关于本所ARP系统总体运行情况的汇报,检查了ARP机房,并审查了本所ARP实施相关管理制度、权限分配、运行记录、各类文档。验收专家还就本所ARP系统的基础数据进行了提取和分析,对各个模块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相应的指导。

经过讨论,专家组认为本所在实施ARP的过程中,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严密配合,系统运行硬件与环境符合要求,系统运行稳定,各模块严格按照节点部署并完成工作,数据质量完整、实时、真实、准确,制定了所级系统各模块和IT运维与安全保障的管理制度与流程。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苏州医工所ARP所级系统实施工作完全符合验收规范,达到了正式运行的要求,同意通过验收,可投入正式运行。

院ARP中心及俊川主任发表了讲话,他热烈祝贺苏州医工所ARP系统实施工作顺利通过验收,对本所近一年来在实施ARP系统中的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并鼓励本所再接再厉,在ARP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在研究所信息化管理工作中做得更加出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