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安委会组织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路桥潘 时间:2020-09-30

  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在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所安委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安全工作。 

  924日和929日分别组织了新职工安全培训、消防应急演练、消防安全培训等工作。根据培训内容,今年新入所职工、研究生、各部门安全工作负责人及安全员、物业公司相关人员等分别参加了培训,增强了安全意识和应急逃生能力。 

  927日,组织综合处、人教处和物业公司对所公寓集体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公共区杂物堆积、用电不规范等问题,形成了情况通报,并在全所范围内公布,要求相关住宿人员立即整改。 

  930日,由分管研究所安全工作的党委副书记袁艳明带队,对科研部门实验室及园区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实验室用水用电、试剂管理、实验防护等问题,要求相关科研人员立即整改,注重实验安全,并叮嘱科研人员在假期离所前要注意仪器设备的断水、断电等工作。要求物业公司在假期期间要加强巡视巡查,做好假期值班及安全工作。 

  在国庆节、中秋节期间,所安委会和物业公司也都安排了假期值班,确保假期期间出现问题能够及时处理,保障园区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