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苏州医工所个别领导调整宣布会顺利召开

作者:江先锋 时间:2021-02-08

  28日下午,苏州医工所在A3-701会议室召开个别领导干部调整宣布会。中科院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朱怀诚,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虎丘区委书记方文浜,苏州市公务员局局长沈玉明及苏州医工所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中层正职、正高岗位科研人员、地方政府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朱怀诚主持。 

  宣布会上,朱怀诚书记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陈明同志任苏州医工所副所长的通知。朱书记希望,陈明同志能够架起研究所与地方沟通合作的桥梁与纽带,进一步促进研究所的发展,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 

  陈明同志对院党组、分院分党组的信任和苏州医工所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的支持表示感谢。陈明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和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以团结务实的精神求创新、谋发展,以从严从实的作风强担当、做贡献,全力落实太湖生命健康实验室建设、落实太湖科学城建设关于“提升现有院所平台发展能级”各项任务,积极推动苏州医工所与各类科研平台、龙头企业、医疗机构等协同创新,形成立体化、多元化合作体系,推动苏州医工所和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 

  方文浜书记强调,苏州医工所已深耕高新区十余载,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已成为高新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一块金字招牌,也是苏州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一号产业”的中坚力量。同时,也希望苏州医工所进一步融入地方发展,以太湖科学城及太湖生命健康实验室等重要科技创新载体为契机,进一步助推区域科技创新能力和产业发展现代化水平的提升。 

  唐玉国所长强调今天是一个大喜的日子,对陈明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对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了苏州医工所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果。他表示,研究所将全面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责任与使命,抢抓机遇,大力发展生命科学和医疗器械产业,加大与地方政府卓有成效的合作,为科技创新贡献医工智慧、为经济发展贡献医工力量。 

 朱怀诚书记宣布院党组任职决定

 陈明同志表态发言

 方文浜书记讲话

 唐玉国所长讲话

 大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