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工会邀请苏州科技城医院专家来所义诊

作者:肖心通 时间:2021-03-23

  319日下午,受所工会邀请,苏州科技城医院12个科室主任专家及科室骨干走进苏州医工所开展义诊活动,全所职工、研究生及家属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义诊开始前,苏州医工所总师史国权发表欢迎致辞,对各位主任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苏州科技城医院副院长吴雪良在随后的讲话中表示,科技城医院非常重视和苏州医工所的合作,未来将推出更多有针对性的服务。 

  在随后的义诊中,大家纷纷带着检查报告及影像检查资料前来询问,在康复科进行脊椎查体,在中医科进行把脉问诊,现场气氛非常火爆。 

  义诊结束后,职工们都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非常贴心。不久后,所工会针对职工长期伏案导致的脊椎健康问题,还将持续推出健康调整活动,为全体职工的提供更好地健康保障。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