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全国综合评估中获评优秀

作者:高珅 时间:2021-04-08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2020年度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结果的通报》。在全国参评的3324个博士后工作站中,苏州医工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被评定为“优秀”等级(苏州市3个、江苏省12个)。 

 

  研究所高度重视博士后相关工作。自2011年设立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以来,通过不断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搭建完备的科研平台、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配备高水平的合作导师等措施,有力的推动了博士后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研究所博士后工作站于2015年被人社部批准升级为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于2018年荣获“江苏省示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称号。设站以来,已累计招收博士后69名,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项、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1项、国家博士后科学基金科研项目15项、省博士后科研项目23项,申请专利60余项,已授权5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苏州医工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将以本次获评“优秀”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优,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大投入、优化服务,汇聚全球一流生物医学工程人才,为服务人民健康幸福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