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与质量处组织召开2020年度拟验收项目动员会

作者:夏涛 时间:2021-04-14

  为做好2021年执行到期项目验收工作,48日,计划与质量处联合资产财务处,组织相关项目负责人、技术骨干召开项目验收动员会。 

  首先,计划处副处长郭智慧介绍了召开动员会的目的。随后,计划处夏涛就各类项目最新的管理要求、验收流程、验收形式、注意事项、年度验收计划等情况进行了讲解,并以近年我所项目验收过程中存在的典型共性问题为例,要求各项目负责人根据我所年度验收计划安排,做好技术与成果指标查漏补缺、专项经费预算执行、合作单位沟通及第三方技术测试等过程材料的准备工作。 

  资财处张巍详细介绍了各类项目最新财务验收流程、具体要求、审计材料准备、项目经费管理政策变化,鉴于目前项目存在的预算执行率较低等问题,张老师建议相关负责人提前部署,做好我所及合作单位专项经费的预算执行工作。 

  会后,计划处、资财处与参会人员就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