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与质量处组织召开2021年质量管理工作交流会

作者:史素霞 时间:2021-04-13

  为全面总结和分析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确认质量管理体系的适宜性、有效性和充分性,进行持续改进。计划与质量处于412日组织各部门召开质量管理工作交流会,计划处副处长郭智慧主持会议。 

  首先,副所长武晓东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并强调了在我所推进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及不断改进的必要性。随后,郭智慧就我所2015-2020年内部审核情况、2016-2021年外部审核情况、不合格项整改情况及体系范围变更、2020年管理评审情况、2021年度质量工作计划等内容向参会人员做了汇报。各部门负责人(代表)汇报了本部门年度质量目标分解及保证措施。 

  目前我所质量体系运行中仍存在很多共性问题,如:对质量管理体系重视程度不足、风险管理不完善等。结合我所当前发展形势,武晓东副所长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工作,并与参会人员就内审外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各部门年度质量目标分解情况、科研一线质量工作实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希望通过质量工作的持续改进推进我所创新发展。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