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喜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作者:朱鑫乐 时间:2021-04-29

  420日,苏州医工所喜迎建党百年系统活动之第十二届乒乓球比赛在所健身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包括团体、男单、女单三个项目,全所近百名职工和研究生报名参赛。 

  本届比赛精彩纷呈,赛场上,队员们表现沉稳,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在双打比赛中,两名队员更是紧密配合,力争每一分,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和呼声。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比赛于426日圆满结束。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团体: 

  冠军:光健康一队 

  亚军:工程化一队 

  季军:影像一队、光学队 

  男单 

  冠军:罗才君 

  亚军:张龙 

  季军:钱其禄、郎松 

  女单 

  冠军:徐依雯 

  亚军:王亚 

  季军:黄梦露、赵莎莎  

  赛后,所工会副主席、综合管理处处长赵鹏为获奖队伍和选手一一颁发了奖品,并对他们表示了祝贺。此次乒乓球比赛的圆满结束,得益于所工会的大力支持以及各位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所表现出的积极和热情。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积极参加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今后的工作和生活。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