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安委会组织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路桥潘 时间:2021-09-29

  为切实加强我所国庆期间的安全工作,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和谐,在2021年国庆节来临之际,所安委会下发了《国庆假日期间安全工作提示》,对各部门在安全工作部署、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检查以及假期值班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同时也组织开展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926日,由分管研究所安全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艳明带队,对部分实验室和园区配电室等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中要求实验人员务必重视实验安全,特别是在使用压力容器和危化品时,一定要按照安全操作规程和使用要求来组织实验,决不可麻痹大意。要求物业公司在假期期间要加强巡视巡查,同时做好园区基础设施设备的检修、维修工作。 

  928日,所安委会组织综合处、人教处和物业公司对所公寓中的集体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公共区杂物堆积、使用违规电器、个人房间卫生差等问题,形成了情况通报,并在全所范围内公布,要求相关住宿人员立即整改。 

  国庆节期间,所安委会和物业公司也都安排了假期值班,确保假期期间出现问题能够及时处理,保障园区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