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杨杰 时间:2022-01-06

  16日,按照中科院相关工作要求,苏州医工所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所领导班子成员、总师、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职工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艳明主持。 

  会上,袁书记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会的相关精神,通报了十九大以来查处的9起中科院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袁书记指出,广大职工应从通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任何时候都不越底线、不碰红线,弘扬新风正气。 

  袁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科院警示教育会精神,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将相关要求融入到日常科研管理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政治上认识和推进作风建设,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带头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为我所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贡献力量。 

 

袁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