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召开2021年度考核暨工作总结会

作者:邢浩 时间:2022-01-07

  14日,苏州医工所2021年度总结考核大会顺利召开。所领导、所中层、科研骨干、域外研究单元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洪波主持。28个部门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2021年度的工作目标完成情况、亮点与重点工作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等。  

  汇报结束后,唐玉国所长做了总结点评。他表示,研究所从起步的100多人,发展到现在超过千人的规模,可谓是收获满满。大家敢想敢干,自信心增强,这得益于研究所的不断发展壮大。研究所的成果被转化到威高、新华医疗、东软等头部企业,成像设备出口德国、日本,很多项目都能见到研究所的身影。唐玉国指出,听完各部门的总结报告,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秉承忠诚、务实、合作、创新的发展理念,研究所一定会成为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