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肖心通 时间:2022-05-10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苏州医工所团委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全所团干部和近150名团员青年分多个会场参加了活动。  

  全体团员青年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都非常激动。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全面总结了共青团的百年征程,并给共青团提出殷切希望。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感到无比自豪,我们一定听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苏州高新区优秀共青团员,职工团支部团员李昕泽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心潮澎湃。我们共青团员是党的后备生力军,应当与时俱进,严于律己,充分发挥青年人的能动性,坚决向党靠拢,为党和人民奉献青春。作为国家高端医疗设备科研一线的青年,更应牢记使命,以基础研究和关键技术攻关为目标,为自主研制高水平国产医疗设备和国家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研究生团支部组织委员周少聪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们受益匪浅。习近平总书记说,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青年群体是国家的有生力量,是民族的未来。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一名研究生,我感受到了国家对青年群体前所未有的重视。党和国家从各个方面对青少年进行教育,为青少年群体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帮助广大青少年成长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才。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我们要将青春的热血挥洒在祖国大地上,要将自身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把青春投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中,个人才会得到大的发展,人生的价值才能得以实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