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第十三届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作者:朱鑫乐 时间:2022-06-02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学生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学生身体素质,共同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工作学习氛围,524日,苏州医工所第十三届乒乓球比赛在所健身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包括团体(包括男单、男双、混双)、男单、女单三个项目,全所近100名职工和研究生报名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比赛于530日圆满结束。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团体: 

  冠军:工程化队 

  亚军:光学一队 

  季军:康复一队、检验一队 

  男单: 

  冠军:张龙 

  亚军:罗才君 

  季军:杨杰、任宇豪 

  女单: 

  冠军:徐依雯 

  亚军:王亚 

  季军:甘萌、黄梦璐 

  赛场上,队员们面对对手都表现出沉着应战、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的态度,在双打中两名队员更是紧密配合力争每一分,赢得在场观众的掌声和呼声。赛后,所工会副主席、综合管理处处长赵鹏为获奖队伍和选手一一颁发了奖品,并对他们表示了祝贺。此次乒乓球比赛的圆满结束,得益于所工会的大力支持以及各位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所表现出的积极和热情。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积极参加到全民健身中来,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以后的工作和生活。  

  精彩瞬间

  赛后颁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