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成功举办第十三届羽毛球赛

作者:刘寰曦 时间:2022-06-20

  69日,苏州医工所第十三届羽毛球赛在所健身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比赛设置了团体赛(包括男双、混双、男单)和单项赛(男单、女单、男双),共计百余人参与了比赛。 

  本届比赛精彩纷呈,跌宕起伏。今年新增了男双单项比赛,竞争尤为激烈,C组被称为“死亡之组”,强手云集。第一轮比赛中,贾朋飞/罗才君便遭遇了强劲的对手赵鹏/郁朋,双方你来我往,好球不断,最终贾朋飞/罗才君以2:1取得胜利;半决赛分别是白鹏利/王坦与贾朋飞/罗才君对阵、王鹏/张杰与李培洋/沈之天对阵,两场比赛都是精彩纷呈,佳球连连,赛点争夺更是你来我往,扣动心弦!最终,白鹏利/王坦和王鹏/张杰携手进入决赛。 

  团体赛方面,光学影像联队两战康复一队,康复一队虽以弱打强,但双方都在尝试不同的阵容,为观众们奉献了两场精彩的比赛。最终,光学影像联队顺利挺进决赛。  

  男单比赛也异常激烈,半决赛中,王坦与刘寰曦苦战3局,王坦作为新人,打法全面,体能也有优势,在1:1战平、双方体力消耗都很大的情况下,凭借犀利的打法、硬朗的球风,在第三局中一鼓作气,挺进决赛。王聪作为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2:0战胜朱海龙,顺利进入决赛。女单决赛在卫冕冠军甘萌和徐依雯之间展开,甘萌凭借着日常坚持不懈的训练,战术水平相比于去年又有了大幅提升,再摘女单桂冠! 

  经过5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比赛于613日圆满落幕,结果如下:    

  团体赛    

  冠军: 光学影像联队   

  亚军: 管理部门代表队   

  季军: 检验一队,康复一队    

  男子单打    

  冠军: 王聪    

  亚军: 王坦    

  季军: 朱海龙,刘寰曦    

  女子单打    

  冠军:甘萌    

  亚军:徐依雯    

  季军:周子文,贾晨  

  男子双打 

  冠军:王鹏/张杰 

  亚军:白鹏利/王坦 

  季军:贾朋飞/罗才君,李培洋/沈之天    

  赛后,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袁艳明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得益于所工会的大力支持和羽毛球协会的精心组织与安排,得益于全体参赛队员的比赛热情和拼搏精神,今年的比赛无论是参与规模还是比赛质量都有了明显提升,希望羽毛球运动能在帮助大家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能帮助大家以良好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精彩瞬间  

 参赛队员赛后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