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徒步积分赛活动

作者:杨杰 时间:2022-06-20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不断增强职工、研究生身体素质,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徒步锻炼,所工会、徒步协会于41日至531日举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徒步积分赛活动。616日,所工会召开了总结暨颁奖大会,苏州医工所工会副主席、综合管理处处长赵鹏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为获奖分会颁奖。 

  今年的徒步积分赛活动仍然持续两个月,全所职工、研究生积极参与,反响热烈,共计519人参与了活动,其中257人日均达到了8000步,较去年有了大幅提升,这意味着大家的运动健身意识进一步增强,越来越多的职工、研究生认识到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重要性,愿意花时间、花精力开展徒步运动等日常锻炼。 

  团队赛方面,共有六个分会达标人数过半,较去年有所突破;声学室分会以达标率100%的成绩连续第六年夺冠,也是其第三年保持全员达标;管理一分会和光健康分会分别以82.8%80%的达标率获得团队二等奖;电子室分会、康复室分会和光学室分会分别以75%63.2%62%的达标率获得团队三等奖。值得一提的是,电子室分会不仅达标率较去年有了大幅提升,而且其人均步数排名第一,明年有望与“霸榜”六年的声学室分会一较高下。另外,光学室分会作为总人数超过50人的大体量分会,达标人数比去年增加了13人,达标率达到了62%,体现了光学室分会优秀的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面貌,这也是本次活动的一个缩影。 

  在总结大会上,赵鹏表示,徒步积分赛活动已是第六年成功举办,大家走出了精气神,亮出了新面貌,赛出了高水平,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得到了工会会员的一致称赞。户外徒步运动不仅仅是身体层面的锻炼,也是精神追求的一种表现。希望广大职工、研究生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积极参与各项工会活动,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健健康康工作,开开心心生活。 

  赛后颁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