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施蕴渝院士率队到苏州医工所调研交流

作者:郁朋 时间:2022-06-23

  622日,我国蛋白质分子设计领域的开创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施蕴渝院士带队到访苏州医工所参观指导,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刘海燕、周少华,副教授陈泉、李俊陪同调研。

  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向施蕴渝院士团队介绍了研究所整体情况,以及在生物医学仪器装备研究和工程化等方面的特色。施蕴渝院士先后参观了苏州医工所展厅、工程化中心、高通量技术研发中心、生物医学拉曼工程中心、电镜研发中心等,对苏州医工所在生物医学仪器研制方面的特色给予肯定。

  施蕴渝院士团队与研究所相关团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就未来生命科学仪器装备研发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施院士表示,希望未来双方依托各自优势,共同研发原创性高端智能化生命科学仪器,为我国生命科学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施院士团队参观高通量技术中心

 施院士团队参观生物医学拉曼工程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