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邢浩 时间:2022-07-01

  71日上午10时,苏州医工所(中国科大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A3-701报告厅隆重举行。所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唐玉国,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洪波,副所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武晓东,总师史国权、熊大曦、王弼陡,崔崤峣、周连群,2022届毕业生代表及部分导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人事教育处处长、学位评定委员会秘书毛志清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主持人宣读了2022年中国科大优秀博士论文奖、安徽省优秀毕业生、中国科大优秀毕业生名单。唐玉国、杨洪波、武晓东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唐玉国所长颁发“中国科大优秀博士论文奖”荣誉证书 

 杨洪波书记颁发“安徽省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 

  武晓东副所长颁发“中国科大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 

  随后,武晓东宣读了2022届授予博士学位、硕士学位的毕业生名单。杨洪波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唐玉国为毕业生扶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 

 唐玉国所长、杨洪波书记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毕业生代表柴华同学回忆了在苏州医工所难忘而美好的科研经历,表达了对导师、同学和家人的感谢,并表示踏入工作岗位后,将不惧挑战、恪守初心、奋发有为,以最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回报社会。 

 毕业生代表柴华发言 

  导师代表熊大曦送给全体毕业生三条赠言:一是做好自己的第一份工作,打牢职业生涯的第一块基石;二是到了社会上,在工作和生活中学会平衡;三是踏实做事,清白做人。 

 导师代表熊大曦研究员发言 

  最后,唐玉国所长发表了主题为《忠诚坚守、担当有为》的毕业致辞。他希望同学们秉承医工人忠诚、务实的品格,以一种舍我其谁的精神和从不退缩的勇气,在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时刻拿得下,以忠贞不渝、勇于担当的精神应对复杂多变的局势。让忠诚成为一种修养、担当成为一种习惯。 

 唐玉国所长致辞 

  在丹桂飘香时相逢,于栀子花开后别离。研究生岁月中的结晶与记忆,凝聚在这一本本学位证书中。在这个仲夏时节,我所共有53名2022届学子迈出校门,步入社会。学位帽上的流苏被一一扶正,象征着这些朝气蓬勃的青年学子学业有成、载梦起航。毕业典礼在师生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全体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