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第十二届篮球赛成功举办

作者:缪新 时间:2022-10-27

  国庆前后,秋高气爽。为了丰富全体职工和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愉快的生活方式,苏州医工所举办了第十二届篮球赛。 

  本届比赛共有5支队伍参加,分别为光学机关联队、康复国科工程化联队、影像队、光健康队以及检验声学信息联队。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制,最终积分排名第一直通决赛,二三名开展半决赛决出另一个决赛席位。本次比赛,各队伍实力相比往届更加均衡,都有冲击总冠军的实力,在小组赛阶段,比赛双方战的难解难分,在最后一场循环赛结束之前,谁都不知道最终哪支队伍会站在决赛场地上。最终,影像队以循环赛排名第一的成绩直接晋级决赛,康复国科工程化联队在半决赛中战胜了光学机关联队,与影像队会师决赛。 

  决赛阶段,两支队伍在上半场前段一路交替领先,紧咬比分,但影像队年轻体力好的优势逐渐发挥出来,半场有较大领先。中场投篮环节,两队女篮各得4分,男子跑篮影像队得2分。下半场,整体实力更加占优的影像队继续领先,慢慢拉开了比分,康复国科工程化联队接连掀起追分小高潮,连进2记高难度3分球,但还是无奈落败,最终影像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赛后,所工会副主席、综合管理处处长赵鹏为冠亚军颁奖。本届篮球赛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所工会的大力支持、篮球协会的精心组织安排以及参赛队员们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职工和学生们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实验室之间的相互交流,也再次展现了医工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后颁奖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