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举办第四届“医工青年科学秀”活动

作者:肖心通 时间:2022-11-16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了欢迎新入所职工和研究生,弘扬科学精神,展示青年风采,所工会、所团委、研究生会以“喜迎二十大,科学正青春”为主题,联合举办了第四届“医工青年科学秀”活动。   

  118日,所工会召开了活动总结会,各分会代表、团委和研究生会代表以及获奖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综合管理处处长、所工会副主席赵鹏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活动开展一个月以来,收到作品42件,基本上以视频和短视频为主,也首次收到域外研究单元的职工完成的作品。这些作品中,有介绍研究生阶段自己的科研工作,有展现科研生活的,有带来科普知识,也有介绍最新的科技进展前沿,充分展现了医工青年的科研实力和新媒体融合的创作能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有2件作品因选题和制作都表现优异,直接通过院里的渠道进行传播,获得了特等奖。  

  其余40件作品,经过专家评分和为期一周的微信投票,最终的获奖名单如下: 

  特等奖,王奇,程鸣鸣;  

  一等奖,薛泽宇,王子逸儒,郭清乾,陶明丽;  

  二等奖,徐依雯,樊金宇,欧阳传赟,朱哲安,储雨奕,卫寒泽,吴勇; 

  三等奖,吴岢勍,李旺鑫,熊宝霖,刘荣荣,柴华,黄锟,唐雨嘉,沈之天,曹润滋。 

  其余全部获得鼓励奖。    

  目前,作品已在所网站进行展示,链接:http://www.sibet.cas.cn/kxcb2020/kpzp/    

  获奖作品也在咖啡厅连廊进行了展示。   

 特等奖颁奖

 展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