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第九届排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沈之天 时间:2022-12-01

  为丰富我所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大家强身健体意识,增进交流友谊,展现精神风貌,1019日,苏州医工所第九届排球赛在所排球场拉开帷幕。本届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参与人数突破一百四十人,各科室均独立报名参赛,职工和研究生的参与度进一步提升,各队竞技实力明显增强。 

  本届排球赛16支球队分ABCD四组,进行循环赛,经过精彩的比拼,最终光学队、声学1队、影像1队、检验1队进入半决赛。半决赛的激烈程度进一步加强,队员之间的配合度进一步提升。经过激烈角逐,声学1队和影像1队最终进入决赛。声学1队是上届冠军,影像1队是新星强队,两支强队首次在决赛场上相遇,双方队员摩拳擦掌,都势必要夺得本届冠军。1115日中午,阳光明媚,天气正好,两支强队不断撞出火花,每球必争,队员之间展现出了完美的配合,双方队长不断调整战术,吊球、双人拦网、后排进攻等战术手段层出不穷。经过前4局精彩激烈的巅峰对决,形成了大比分22的局面。第5局在双方你来我往的对决中形成了19平的局面,比赛进入了抢20的关键一球,激烈程度达到巅峰,最终声学1队拿下了最后一球,赢得了本届排球赛的冠军。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声的那一刻,精彩的比赛获得了全场所有观众的掌声! 

  然而精彩的比赛并未就此结束,参赛队员热情未减、观众朋友兴致盎然。今年增设全明星赛环节,从全所各队伍中推选出了实力强劲的队员组成两支全明星队,分别是“一传接不飞队”与“扣球不下网队”。比赛在1123日中午举行。比赛当天,全明星比赛好球频出,对决精彩异常,各全明星球员纷纷使出绝活。观众们看得心潮澎湃,纷纷为心仪队伍和排球明星鼓掌叫好,加油助威。最终“一传接不飞队”赢得本次全明星比赛。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比赛,苏州医工所第九届排球赛于1123日圆满落幕,成绩如下: 

  冠军:声学1 

  亚军:影像1 

  季军:光学队、检验1 

  赛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所工会主席袁艳明为获奖队伍颁奖。本届排球赛的成功举办得益于所工会的大力支持和排球协会的精心组织与安排。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医工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展现了医工人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通过增设的全明星比赛,进一步增加了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希望大家在平时也能够积极参加排球运动,锻炼身体,以良好的体魄和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更加精彩的比赛。 

 赛后颁奖 

 精彩瞬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