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

作者:姜丽莉 时间:2022-12-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研究所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214日,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洪波主持,12名党支部书记作了述职汇报。  

  述职中,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详细报告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情况、开展“基层组织见成效”“传承老科学家精神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在行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情况、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在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其他日常工作情况等,展示了本支部在党建促科研、促管理方面的特色做法和成效,报告了2023年的工作设想。所党委委员对各支部的党建工作和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杨洪波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各党总支、党支部落实所党委的工作部署,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在科技创新中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保障和推动了科研中心工作,得到了部门行政班子和党员职工的认可,他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对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各位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2023年,各党支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落实研究所十四五发展规划、基础研究、国重和先导等工作,以党员先锋队和示范岗为抓手,在科研工作中鼓励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围绕解决“卡脖子”问题、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开展“从01”的原始创新,为担当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职责使命提供坚强保证。  

 党委书记杨洪波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