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工会召开2022年度总结会

作者:肖心通 时间:2022-12-15

  1212日,苏州医工所工会召开2022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所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各分会主席等2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工会副主席赵鹏主持。   

  首先,所工会主席袁艳明带领大家进行了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袁主席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全面系统解读。他强调,要将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和群团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为研究所群团工作的重要遵循,不折不扣地落实。接下来,袁艳明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温馨提示,倡议大家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保持良好的个人习惯。 

  随后,工会副主席宋明轩组织大家学习了《工会法》。工会委员肖心通通报了今年研究所体检的情况。所工会副主席赵鹏作了2022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报告。所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马遥通报了2022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   

  袁主席最后表示,感谢大家一年来的共同努力下,所工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新的一年,所工会要继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为我所“十四五”规划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工会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