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首位博士后顺利通过出站答辩

作者:王昇 时间:2014-02-28

    227日下午,蒙青林博士后圆满完成出站答辩。出站答辩评审会由本所李勇研究员主持,苏州大学张焕相教授和中科院苏州纳米所朱毅敏研究员等4名专家参加了答辩评审。 

  蒙青林作了题为《潜伏性结核感染相关差异表达miRNAs的鉴定》的出站答辩报告。从博士后工作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主要创新点,以及应用价值向评审会作了全面详细的汇报,并就与会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 

  蒙青林博士2011年毕业于广西大学,获微生物学专业博士学位。2012年进入苏州医工所开展博士后研究,研究方向是结核病分子标识,具体目标是潜伏性结核感染差异表达miRNAs的鉴定和研究。博士后在站期间,公开发表SCI文章1篇,核心期刊论文2篇。 

  评审专家经过评议,一致认为蒙青林博士科研思路清晰,工作努力踏实,圆满完成了在站期间的各项科研任务,同意按时出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