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研究生参加南京分院第一届卡拉OK大赛获三等奖

作者:彭博 时间:2014-12-29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进一步推进研究生文化活动建设,提高研究生的艺术素质。1226日下午六点,在南京土壤所举办了名为“分院齐聚,青春共曲”南京分院第一届卡拉OK大赛决赛,此次活动是南京分院研究生会成立后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南京分院下属八家研究所的46名研究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南京分院及各单位研究生教育干部和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并组成专家评审团,根据参赛选手的形象设计、演唱实力、舞台风格,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打分进行评选。

  我所研究生代表刘婷、胡慧杰、袁明军参加了此次比赛,三位同学在1219日晚的初赛中表现都十分出色,刘婷同学以其强劲的演唱实力和魅力十足的舞台表现进入1226日晚的决赛。参加决赛的共有12 

  选手,分布于各个研究所,实力相当。决赛共分两轮,刘婷同学在第一轮中演唱了《没那么简单》,声音深沉而动情,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顺利进入第二轮比赛,在第二轮比赛中,她的一首《执迷不悔》声音婉转、感情充沛。

  经过评审团各位老师专业细致地打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我所研究生刘婷同学获得三等奖。通过此次比赛,让南京分院下属研究所的同学们,齐聚一堂,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和了解,大家的才艺的得到充分的展示,共同唱响青春序曲,留下美好的记忆。

 赛后合影

 

  左一:胡慧杰,中间:刘婷,右一:袁明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