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研究生张睿获2015中国生物医学工程联合学术年会“蒋大宗青年论文竞赛”优秀奖

作者:夏威 时间:2015-10-28

  2015年中国生物医学工程联合学术年会(CBME’2015) 1016日至19日在南京东南大学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工业界代表就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及交叉前沿、最新成果、产业前景、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主题报告;举办专题研讨会,以加强不同学科之间以及学术界与工业界人士的交流与合作;进行青年论文竞赛,为年轻学子提供展示才能的机会。 

  来自大陆数十个高校和科研院所,以及部分港澳台高校的172名青年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由蒋大宗基金会冠名并资助的青年论文竞赛。在竞赛中,经过口头报告、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29名,我所2013级研究生张睿的参赛论文“基于体素邻域的均值漂移聚类算法检测脑激活区”获“蒋大宗青年论文竞赛”优秀奖。 

    本次会议加强了我所与生物医学工程学科领域各单位的交流,为以后更好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获奖证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