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端午·悦享研途”——苏州医工所研究生会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邢浩 时间:2020-06-24

 

  为丰富研究所文化内涵、增强凝聚力、促进广大研究生和职工身心健康,619日下午16:00,以“趣味端午·悦享研途”为主题的研究生会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在我所足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中科院苏州医工所研究生会主办,共24支代表队参与。 

  趣味运动会于下午15:30开始入场,所长唐玉国,党委书记、副所长杨洪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艳明等也来到现场。在经过了短暂的暖场游戏后,杨洪波为本次趣味运动会致辞,他希望大家在畅游知识海洋、追求科学真理的同时,也要放松心态、愉悦心情,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享受节日快乐,做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杨书记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向全所职工、在学研究生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唐玉国所长为大家抽取了本次活动的特等奖。最后,活动在三位所领导骑着龙舟与大家同庆节日的快乐氛围中拉开帷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旱地龙舟”、“射门大战”、“体育五项”、“移花接木”、“同舟共济”、“球球大碰撞”及“芳心粽火犯”7个项目。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满怀,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之中。各队队员、参赛选手们在比赛的全过程中都卯足了劲,克服重重困难,力争佳绩,他们即时调整战术,团结协作,最终都出色地完成了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赛事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大家积极参与、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团队协作的风貌。最后,“东西南北中”队以出色的表现摘得桂冠,杨书记为各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趣味运动会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将开放、全面、趣味以及竞技融为一体,激发了所研究生和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加强了所研究生和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既为广大热爱运动的研究生和职工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又推动了我所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营造了积极向上、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研究所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