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2013年大学生暑假夏令营活动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5-30

为激发大学生的科研兴趣和热情,促进全国各高校优秀学生之间交流,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我所科研实力及研究生培养特色,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苏州医工所”)将于2013年7月举行“2013年暑期夏令营活动”。 同时,此次活动将作为苏州医工所2014年硕士研究生选拔的重要方式之一,对有意想推免至我所的同学,将组织专家进行面试考核,若面试通过,拟录取为我所研究生。

一、活动时间

预计时间2013年7月22日-7月26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参加人数: 25名左右

三、申请条件:

1、光信息与技术、信息电子、物理、机械、计算机、生物医学工程、生物等相关专业或相近专业大三本科生;

2、学习成绩优秀,对有出色的科研成果或者学习成绩标准可适当放宽;

3、对科研工作有浓厚兴趣,并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4、英语达到国家四/六级水平(425分以上)。

四、提交材料:

1.《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2013年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

2.本科成绩单和专业排名证明(加盖教务处公章)

3.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

4.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复印件

5.已发表论文的复印件、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等其他证明材料 用A4纸打印/复印,按以上顺序装订。

五、申请流程

1、报名时间: 2013年5月30日至6月30日。

2、下载附件中的《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2013年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附件一)和《信息登记表》(附件二)填写后,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maozq@sibet.ac.cn,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本科学校+本科专业+2013夏令营”。

3、纸质版申请材料请于2013年7月1日-7月10日(以邮戳为准)邮寄至苏州医工所。

4、根据提交的书面材料,我所将组织专家对申请人进行筛选,并将于2013年7月15日前在我所网站“研究生教育”栏目下公布入选人员名单,不再另行通知。

六、活动内容

1. 举行开营典礼;

2. 参加学术讲座 ;

3. 参观实验室,体验实验室生活;

4. 师生交流会,学长经验分享;

5. 参观游览历史文化名城苏州;

6. 举行结营典礼暨表彰仪式;   

七、 注意事项

1、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苏州医工所的相关规定,遵从统一安排。

2、夏令营期间,苏州医工所为营员提供免费住宿和餐食,报销单程硬座路费。

八、 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苏州医工所人事教育处 

地址:苏州高新区科技城科灵路88

邮编:215163

联系人:毛志清

电话:0512-69588025

邮件:maozq@sibet.ac.cn

网址:http://www.sibet.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