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相关事项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7-12

2013年夏令营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在此,特别感谢报名申请我所夏令营活动的各位同学,谢谢你们的关注和支持。由于我所住宿接待能力有限,我们本次只能接待部分同学,因此不能满足所有同学的申请,非常遗憾并表示歉意!没有被选中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也非常感谢你的参与,并非常欢迎报考或推免到我所!我所将在九、十月份的推免生面试期间还会安排参观和报告,未被选中的同学可选择参加九、十月份的面试。

一、接收参加夏令营活动学生名单:

王晓玲 胡宇 刘丹 尹凡 鲁晓佳 李光贤 吴静 方敏杰 赵成

陈子豪 王征亚 李杰 冯志燕 郭全岭 徐豪 陈泽海 杨娜 项兰义

郭丙乾 马刚飞 张晴 刘伟超 钟振宇 杨毅 李亮 方小悦 吴意

肖雪 包超慧 姚晓含 朱玉坤 张续猛 吴昊

二、夏令营时间安排

夏令营时间定在7月22日-26日。其中22日全天集中报到,办理食宿手续,报到时请出示学生证和身份证(报到地点:苏州医工所A3-503)。

三、关于面试

7月24日下午将对来所参加活动的同学组织面试。基本具有推免资格(内推或外推资格)的以及国家级基地班的学生可选择参加面试。不参加此次面试的同学可以在正式获得外校推免资格后参加九月底或十月中旬的推免生面试。

此次面试通过的同学不用再参加以后的面试。

面试流程如下:

(一)考生自述

需要准备材料如下:

   1.考生个人简历及自述(下载附件一后按要求填写)。

   2.考生英语水平的成绩证明或证书复印件。

   3.考生在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或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科研成果及其它原创性工作成果的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

   4.考生的各种获奖证书复印件。

   5.其它有参考价值的材料。

   面试时要求考生首先对上述材料做3分钟左右的个人陈述。

  以上材料报到前复印4份,装订成册,参加复试的同学在7月22日报到时提交。报到时不提供复印服务。

   (二)专家提问

主要考核考生掌握专业知识的深度、广度以及对知识灵活运用的程度;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思维、逻辑能力(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应变反应能力;表达能力;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了解考生的研究兴趣;潜在科研能力等。

面试专家根据考生个人综合素质、外语水平和专业知识掌握情况等给各位考生打分。

请确认能够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在7月18号17点之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通知苏州医工所毛志清老师,邮箱maozq@sibet.ac.cn。参加面试的邮件主题填写“本科院校+本人姓名+参加面试”,不参加面试的邮件主题填写“本科院校+本人姓名+不参加面试”。报名后因事不能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也请发邮件告知不参加夏令营活动。

四、其它

1.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科灵路88号

乘坐公交车路线:从火车站下车后,到苏州火车站临时北广场乘坐快线3号,到“中科院苏州医工所”站下车。

2. 乘出租车从火车站到我所的车费约60元。

3. 夏令营活动于7月26日下午结束,请同学们尽量提前购买返程车票。最晚需在7月26日17点前办理离所手续。

4. 苏州医工所人事教育处联系方式:

电话:0512-69588025 联系人:毛志清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人事教育处

                                       2013年7月1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