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作者: 时间:2016-03-04

  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如下: 

   说明:如2016年度一区国家分数线高于本线,则以一区国家线为准 

  凡符合上述分数条件者将可以参加我所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阶段考核。 

  复试时间:2016314日-315日。 

  符合上述复试基本要求的考生须通过电子邮件在310前向我所确认知晓复试日程安排和复试工作方案。 

  联系邮箱:maozq@sibet.ac.cn(邮件名格式为姓名+参加复试,邮件正文需包含考生编号、身份证号、是否知晓复试日程安排和复试工作方案及是否同意调剂到全日制专业学位等内容) 

  注意:所有进入复试的考生,在通过复试后再联系并重新填报导师! 

   

  中科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人事教育处 

  20163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