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4-14

  中国科学院大学已于14日零时开通2016年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功能。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主页→在线查询→点击博士(http://zhaosheng.ucas.ac.cn/zhaosheng/login/BSZS_Query.aspx),请参加考试的考生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进行查询。   

  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同学,可在41815:00前提出成绩复核申请,提交“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试卷复核申请表”(附件中下载),过期不予办理。复核申请表电子版请发送至maozq@sibet.ac.cn。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考生本人不得直接查阅试卷。复查范围仅限于漏判、成绩累计错误及登记错误,评卷标准问题不予涉及。外语成绩在429日由中国科学院大学统一核查,有复查外语科目同学的核查结果将在429日以后通知结果。   

    联系人:毛志清   

    电话:0512-69588025  

  人事教育处 

  201641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