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科院苏州医工所第三届生物医学工程夏令营

作者: 时间:2016-04-20

  为激发大学生的科研兴趣和热情,促进全国各高校优秀学生之间的交流,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我所科研实力及研究生培养特色,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苏州医工所”)将举行2016年中科院苏州医工所生物医学工程夏令营。 

  一、活动时间 

  预计时间2016718-722日。  

  二、参加人数: 40-60人左右 

  三、申请条件: 

  1. 光学、信息、电子、机械、生物医学工程、生物等相关专业或相近专业大三本科生; 

  2. 学习成绩优秀,对有出色的科研成果申请者成绩标准可适当放宽; 

  3. 对科研工作有浓厚兴趣,并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4. 英语达到国家四/六级水平(425分以上)。 

  四、提交材料: 

  1. 网上报名后生成的表格打印后本人签字; 

  2. 两封副教授以上授课老师推荐信; 

  3. 前两年半成绩单(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与总成绩排名证明(有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公章); 

  4. 能体现自身能力的获奖证书复印件、英语水平证明、学术论文等。 

  以上所有申请材料请扫描为图片打包为rar格式压缩包上传网络报名系统,如被录取为夏令营员,请自觉保证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夏令营组委会将对材料进行复核。 

  五、申请流程 

  1. 网上申报:电脑、手机登陆中国科大夏令营官方网站(http://xly.ustc.edu.cn/),直接报名。 

  2. 网上申报截止日期:2016620日。 

  3. 根据提交的材料,我所将组织专家对申请人进行筛选,录取工作将于2016625日左右结束,录取名单将在夏令营网站上公布并通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信息平台直接通知本人(以电子邮件和手机形式),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六、活动内容 

  此次夏令营将安排园区参观活动,聆听科研讲座,与专家、导师面对面交流,游览苏州,同时与有意来我所继续攻读研究生学位的同学进行深入交流。 

  七、注意事项 

  1. 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苏州医工所的相关规定,遵从统一安排。 

  2. 夏令营期间,苏州医工所为营员提供免费住宿和餐食,报销单程硬座路费;对于最终录取为我所2017年硕士研究生的营员,我所会在入学报到后为其报销返程车费。 

  八、联系方式 

  中国科学院苏州医工所人事教育处  

  地址:苏州高新区科技城科灵路88 

  邮编:215163 

  联系人:毛志清 

  电话:0512-69588025 

  邮件:maozq@sibet.ac.cn 

  网址:http://www.sibet.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