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电子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对照对标”主题学习及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心醉 时间:2019-08-15

  814日上午,电子室党支部在苏州医工所A1-202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对照对标”主题学习及组织生活会。会上,电子室党支部书记王心醉带领电子室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材料;电子室主任陈晓禾带领电子室党员学习了《二〇一六年以来国家科技创新重要部署和我院重要战略举措摘编》、《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等材料。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学习过程中,电子室陈晓禾主任分享了他坚持在 “学习强国平台”进行系统学习的感受,鼓励大家充分利用理工科思维,正视科研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将通用技术应用于具体科研项目,不断进行系统学习。王心醉提到电子室是所里的重点科室,研究方向和所十三五规划紧密结合,广大党员要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敢啃最硬的骨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俞乾提到所里为员工提供了个人提升的通道,使很多职工有机会读博,要充分把握这个机会,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董艳芳提到要继续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边学习,边出成果。徐文畅提到现在社会发展比较快,其刚刚进入工作岗位,要保持党的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的心态,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洪凯程提到作为新入所的职工,要放眼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埋头苦干,抬头看路。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认识了自己的不足,将通过党的理论和专业技术学习来不断提升自己,更好的为研究所和国家服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