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用光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张龙 时间:2016-12-14

  根据所党委工作部署和党支部2016年工作计划要求,1214日下午,医用光学室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同时组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23名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高静同志主持。  

  高静同志首先回顾了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中科院时的讲话,并介绍了中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办院方针,即“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率先实现科学技术跨越发展,率先建成国家创新人才高地,率先建成国家高水平科技智库,率先建设国际一流科研机构”。随后带领同志们进行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专题报告学习。报告强调了全党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调了“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和整体设计,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强调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相关条例。 

  与会人员围绕研讨会内容和党支部的工作部署进行了讨论,明确了从严治党的要求,对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的精神”表示赞同,努力践行并发挥好基层党组织作用。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