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服务宗旨,做合格共产党员”——检验三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张威 时间:2016-12-15

  按照所党委的统一部署,1212日上午,检验室第三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策同志主持。 

  在专题学习会议上,王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及《强化服务宗旨,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报告。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和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结合具体事迹回顾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及先辈们九十五年的风雨践行。做合格党员,不是喊在嘴上的口号,贴在墙上的标语,写在纸上的空话,而是必须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必然要求,是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的具体体现。党员是标杆、是引领,党员带头干,影响一大片。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就是要在工作、学习中,通过自己的带头和引领作用,这是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最现实的体现。党员们表示积极落实所党委提出的“两学一做”要求,在工作生活中“讲奉献、有作为”,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影响并带领全所职工,为我所跨越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