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室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会暨2016年支部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龚雲彤 时间:2016-12-20

  按照所党委的统一部署,20161219日下午,中科院生物医学检验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会暨2016年支部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董文飞主持,支部17位党员同志参会了会议。  

  董文飞书记首先同与会党员们共同学习了“强化服务宗旨,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报告和“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董文飞表示,强化服务宗旨,就是希望每位党员同志都能够对照党章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已,在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桥梁骨干作用。他强调,每一位党员同志,不论是在领导岗位上,还是在平凡的工作中,大家都要心系群众,处处走在群众的前头,成为群众的表率。他重申,党的根本宗旨就是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坚持和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是党获得广大人民群众拥护和支持的基础,也是衡量每位党员政治品德和人格魅力的重要标准。“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只有真正牢固树立一切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理念,我们的党才能永葆生机,立于不败之地。 

  学习活动结束后,董文飞书记作了第二支部2016年的工作总结。他从支部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提高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新入所职工文化理念培养等方面对支部2016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