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室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顾国刚 时间:2016-12-21

  1219日,中国科学院苏州医工所康复室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康复室党支部1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康复室党支部书记钟君主持。

  钟君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报告。他对三个“伟大历史贡献”、三个“永不动摇”、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四个“自信”作了讲述。党员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随后,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过去三十多年,我国发展主要靠引进上次工业革命的成果,基本是利用国外技术,早期是二手技术,后期是同步技术。在日趋激烈的全球综合国力竞争中,我们没有更多选择,非走自主创新道路不可。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为医疗器械的自主创新作奋斗,使我国医疗器械早日步入国际一流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