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医用光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会

作者:张龙 时间:2016-12-22

  根据所党委工作部署和党支部2016年工作计划要求,1222日下午,医用光学室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的《专题四:学宗旨,创新科技为民》学习研讨会, 23名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高静同志主持。  

  高静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专题报告学习,其中李强书记参加苏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令大家欢心鼓舞。李强书记强调苏州发挥引领作用,关键是落实到产业科技创新上,要大手笔吸进原创性成果落户苏州,在苏州转化,要舍得投入,要有大格局,大胸怀,才能看得远。我所确立的“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与讲话精神是高度一致的,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做好科研创新,发挥表率作用,为苏州的发展贡献力量。随后支部党员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填写了党员自评互评,党支部民主测评表格,为2016年“两学一做”的专题学习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