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规划-国科联合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阶段学习会

作者:孙博书 时间:2016-12-23

  根据所党委“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工作部署以及本党支部2016年工作计划要求,1220日下午, 科研-成果-规划-国科联合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阶段学习研讨会,同时组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支部13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坤同志主持。 

  首先,韩坤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着重学习了新形势下,党员需牢记党员的使命和责任,牢记党组织的纪律和规定,严格遵照党内的监督,不仅要时刻监督自己还要监督身边的同志,时刻牢记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和生态环境,跟从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深入和坚持开展反腐工作。 

  随后,参会党员围绕 “讲奉献,有作为”的主题,从学习认识、查找存在问题、深挖问题产生原因及今后努力方向几个方面深刻透彻地对照检查和开展了自我批评。党员之间开诚布公地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通过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坦诚相见、敢于直言,达到了加强沟通和整改落实的效果。党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践行党员标准,牢牢把握“讲奉献,有作为”的内在要求,努力提升自己的品德修养,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