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宗旨观念,做合格共产党员—记检验室第一支部“两学一做”第四阶段学习

作者:王磊 时间:2016-12-26

  根据院党组和所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中科院生物医学检验技术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第四阶段的落实工作,并于20161223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强化宗旨观念,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王弼陡研究员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邓强书记在我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讨论会上的学习材料,从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九十五年风雨践行宗旨、中国科学院的宗旨、苏州医工所践行宗旨四个层次阐述了对于中国共产党以及合格共产党员的要求。回顾我党九十五年的风雨历程,无数优秀的共产党员时时刻刻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无论是在革命斗争年代还是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都将这一根本宗旨贯彻始终。作为中国科学院的一名普通科技工作者,作为苏州医工所的重要科研力量,我们支部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体现中国科学院“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宗旨。 

  随后,王弼陡书记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进一步贯彻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 

  最后,全体党员针对2016年度检验室第一支部的工作情况、支部每一位党员的发展进行了民主讨论和评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为支部、党员同志打分自评互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