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工所综合处-人教处-资财处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赵鹏 时间:2016-12-27

  根据所党委工作部署和党支部2016年工作计划要求,1226日上午,综合处-人教处-资财处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对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并进行了党支部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永远在路上》视频片第一集——《人心向背》,并要求支部党员根据自身情况,自行学习收看《永远在路上》八集视频片和《榜样》视频片。 

  随后,全体党员学习讨论了《强化宗旨观念、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报告内容——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九十五年风雨践行宗旨、中国科学院的宗旨、苏州医工所践行宗旨等。大家一致表示,作为管理部门党员应该积极落实所党委提出的要求,在工作生活中“讲奉献、有作为”,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出管理部门的“服务型”特征,为研究所科研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支委会对2016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开展了党支部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明确了评优原则,并提出了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推荐人选。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