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医工战疫

众志成城抗疫情 党员捐款援疫区 ——苏州医工所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姜丽莉 时间:2020-03-02

  为积极响应苏州市委组织部的号召,表达苏州医工所全体党员干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29日,苏州医工组织开展捐款活动,所长唐玉国、党委书记杨洪波等主要领导带头捐款,全所249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捐款。 

  此次捐款坚持自觉自愿的原则,不提硬性要求,不搞强迫命令,捐款所得款项将全部交由市委组织部统一管理,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自疫情发生以来,苏州医工所作为生物医学工程技术领域的国家科技力量,在中科院党组和苏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疫情防控和科研攻关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筑就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我所进一步响应国家号召,凝聚全所力量,全面动员、加强科研攻关,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做出我们科研工作者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