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医工战疫

苏州医工所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问答活动

作者:姜丽莉 时间:2020-03-09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同舟共济、全力以赴,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苏州医工所全体党员职工迅速行动起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10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所工会和妇委会组织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问答活动。全所70多位女职工参加了在线答题。 

 

  在线知识问答 

  本次答题活动紧紧围绕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及防护措施开展,内容涵盖新冠肺炎基本知识、病毒信息、防控措施等多项内容,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于一体。所工会和妇委会还为参加活动的女职工准备了疫情防控礼包,包含酒精消毒喷雾、口罩、消毒湿巾、护手霜、维C泡腾片等消毒和防护物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答题活动不仅增强了疫情防控知识,获得了抗疫礼包,更坚定了科技攻关抗击疫情的信念,提升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研究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良好基础。 

   丰富实用的抗疫礼包 

   工会和妇委会委员在分装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中华民族是历经磨难、百折不挠的民族。我们坚信战胜这次疫情后,我们的祖国将更加繁荣昌盛。 

附件下载: